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威发特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威发特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威发特科技有限公司 2011/9/24 17:17:47

人气:574

     香港威华特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器材进出口的大型公司。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、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建筑面积10000平方的现代化厂房,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,并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经过十几年的发展,公司已成为中国地区规模最大,规格型号最全的进出口贸易商,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。在公司科研人员多年的努力下,形成以日本SMC、日本小金井KOGANEI、日本黑田精工等气动元器件;日本松下PANASONIC、日本日精减速电机NISSEI、日本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、德国西门子SIEMENS等马达、驱动器;日本精工轴承NSK、日本光阳轴承KOYO、日本汤姆逊轴承IKO、瑞典SKF、日本大仑商事轴承THK、日本直线轴承EASE等直线轴承、关节轴承、单向轴承、带边轴承。
        深圳市威发特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公司在大陆的销售服务公司。拥有一批国内工业自动化器材行业资深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,其中不乏知名自动化器材培训的专业人才,软、硬件高科技人才。能为您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与服务。
   威发特公司一贯坚持以“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”为企业发展的根本,大力提倡技术创新、管理创新、服务创新的现代企业经营理念,本着求实、创新、合作的精神,团结同行,不断为客户提供技术更新。质量更好、价格更合理的产品和服务,继续加大研发投入、强化品质管理、提升服务质量,在服务于客户、服务于市场、服务于社会的同时,实现公司新的辉煌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